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4 10:09:00

拒微軟收購TikTok在美業務 字節跳動:甲骨文成可靠技術夥伴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微軟接獲中國企業字節跳動告知不出售旗下影片分享應用程式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業務,美國甲骨文(Oracle)公司成為唯一競標者。《華爾街日報》(WSJ)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甲骨文已成這次收購的贏家。《路透社》報道,字節跳動有意與美國甲骨文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而非直接出售TikTok在美國業務予對方。

《華爾街日報》引述涉及賣盤談判人士,字節跳動指出甲骨文將是「可靠技術夥伴」,但不清楚甲骨文會否也收購TikTok多數股權。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表示,甲骨文將會成為字節跳動的技術合作夥伴,管理TikTok在美國的用戶數據。甲骨文亦正商討收購TikTok在美國的股份。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表示,不會延長字節跳動星期二(15日)前出售TikTok的期限,指TikTok只有「關閉」與「出售業務」兩個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