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5 09:00:00

廿四孝老公|客廳烤肉怕油煙 丈夫自製餐廳級抽油煙機圓老婆夢

分享:
24孝老公自製專業抽油煙機,令老婆可安在家中嘆烤肉。(FB@爆怨2公社)

24孝老公自製專業抽油煙機,令老婆可安在家中嘆烤肉。(FB@爆怨2公社)

想在家客廳吃烤肉,但又怕油煙太大怎麽辦?一名網友日前就在網上分享了她在家如何「專業吃烤肉」的經歷,原來重點是在於擁有一個貼心老公!讓不少網民心生羡慕,直呼「這種老公哪裡找?」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擬收購夜更的士收據報銷開支 網民質疑事主涉違法

一名網友日前在FB「爆怨2公社」發帖文指,由於受到韓國吃播節目影響,想要效仿網絡影片,在家中客廳中吃烤肉,不過一直被老公以擔心家中充滿油煙味而拒絕。怎料日前,老公態度突然轉變,在得知老婆還是想吃烤肉後,竟激發其小宇宙,自行研發餐廳級的抽油煙機!事主上載照片,顯示丈夫把廚房抽油煙機的管線延長至客廳,再自製抽風設備,看起來就像燒烤店中專業的「抽油煙機」,如此一來,便能夠在客廳舒適烤肉。丈夫的貼心讓事主感到十分窩心和感動,並讚揚丈夫是「全能老公」!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均網友表示佩服,「請你老公收下我的膝蓋」、「老公是機械系畢業嗎」、「這~~@@真的是誇張了!」、「這種老公哪裡找?」、「傳説中別人的老公」、「妳嫁個好老公」、也有網友笑稱:「我太太問我說,我為啥要跪著看圖片」。

事主丈夫把廚房抽油煙機的管線延長至客廳。(FB@爆怨2公社)

事主丈夫把廚房抽油煙機的管線延長至客廳。(FB@爆怨2公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