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0 11:30:00

寵物狗去完美容店面目全非 主人驚愕:怎麽變吉娃娃了?

分享:
狗狗還未變身成吉娃娃前的樣子。(Fb抱怨2公社圖片)

狗狗還未變身成吉娃娃前的樣子。(Fb抱怨2公社圖片)

網民:狗狗眼神已死。(Fb抱怨2公社圖片)

網民:狗狗眼神已死。(Fb抱怨2公社圖片)

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說,自己讓老公帶自己的「寶貝」寵物狗去做美容護理,順便修剪一下毛髮。怎料女事主回家看到狗狗時讓她大跌眼鏡,狗狗的變化大得像換了個品種,有一剎那還以為抱錯狗了。

女事主在Facebook「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讓老公帶屬於約克夏品種的寵物狗去修剪毛髮,怎知狗狗回家時全身光脫脫,像一隻吉娃娃,讓她非常驚愕,還懷疑有沒有抱錯狗!「明明出門是約克夏,回來變成吉娃娃,害我太驚嚇。確定是寶貝没有抱錯。」一般約克夏犬都是全身披滿絲狀的長毛,但從相片可見,本來擁有長長毛髮的狗狗,全身的毛都被剃得非常短,加上瘦小的身材,看起來像一隻吉娃娃,讓女事主頁看不過眼「啊剪成這樣是能看嗎!」同時抱怨自己老公是「豬隊友」,正考慮要不要帶他也去「美容」一下。

不少網民看到貼文後都覺得十分有趣搞笑,「哈哈哈哈哈,笑死,真成吉娃娃了。」「養一隻,可以有二種外表,超值。」但也有網民表示同情狗狗的遭遇,認為牠會自卑,讓事主收起反光物品。而且也有很多網民留意到狗狗的表情:「狗狗的表情表示很厭世」、「眼神好哀怨」、「寶貝眼神已死」。

另外,也有不少網民留意到近期天氣寒冷,擔憂狗狗的長毛被剃掉後會失去幫身體保溫的作用「剪成這樣很冷耶」、「寒流來襲,怎麼會脫光光呢?也太冷了」、「隔著螢幕我都能感覺到牠冷」、「記得幫狗狗穿衣服保暖 」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