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6 04:30:00
日報

居民突失聽覺 「全城降玻璃雨」

分享:

納斯魯拉(Hadi Nasrallah)事發時正乘搭的士回家,他見到倉庫起火,但沒料到會爆炸,「我見到閃光後,便甚麼也聽不見,我望望司機,想知他是否跟我一樣(聽不到)、確定那不是我的問題。他一停車回望,我們便突然聽到非常大的爆炸聲。玻璃碎從天而降,落在的士、附近車輛、商店及建築物上,整個城市都降下玻璃雨」。納斯魯拉所住地區,過去曾發生多次汽車炸彈襲擊及刺殺陰謀,但他直言今次爆炸駭人程度是他從未經歷過,猶如「火山爆發」。
衝擊波強勁居民推跌數米外
 

兩名男子抬著失去知覺的傷者。

兩名男子抬著失去知覺的傷者。

BBC女記者辛賈布(Lina Sinjab)指,「我所在大樓搖晃得像隨時會倒塌,窗戶全都被強行扯開」。另有居民說︰「爆炸威力把我推跌至數米外,我頭暈轉向,全身是血。它勾起我另一次經歷過的爆炸,就是83年美國駐貝魯特大使館受襲那次。」有人則說︰「今次爆炸把黎巴嫩人帶回戰爭時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