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4 15:45:00

更新|屯門貨車輕鐵相撞最少22傷 輕鐵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分享:
屯門貨車輕鐵相撞,最少22人傷。(網上圖片)

屯門貨車輕鐵相撞,最少22人傷。(網上圖片)

【15:44更新】港鐵表示,今日下午大約1點10分,一架751綫往天逸方向的輕鐵,在駛經青山公路近輕鐵鍾屋村站附近時,有一輛貨車在前方橫向駛過,與輕鐵發生碰撞。港鐵翻查輕鐵的行車記錄,輕鐵當時有按照交通燈號行駛。輕鐵車務控制中心接報後,即時報警及召喚救護車到現場處理,當時輕鐵上大約有100名乘客,部分乘客受傷需要送院治理。

輕鐵車頭在碰撞後有一對車輪偏離路軌,工程人員待警方及消防清理現場後,需時將輕鐵「移正」並檢查相關設施,以便移離現場。大約3時24分,現場完成清理工作,輕鐵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15:26更新】港鐵指,鍾屋村站附近發生的交通意外已經處理好,輕鐵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14:09更新】下午1時許,屯門廣田街近鍾屋村輕鐵站有貨車與輕鐵相撞,消息指至少22人受傷,包括長者和及學生。

網上圖片顯示,一輛貨車於路軌上與一列輕鐵迎面相撞,傷者坐在路邊,主要是撞傷,等待安排送院。

港鐵表示,受事故影響,610綫,614綫,615綫及751綫改道,將不停藍地站至洪水橋站。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來往洪天路緊急月台至兆康,接載受影響車站的乘客。港鐵建議乘客亦請考慮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及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