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3 10:45:00

江西「象鼻山」被戴口罩不特止仲要申世界紀錄? 中國網民:太丟人

分享:
園區為象鼻山戴上了一個巨大的布口罩。(微博圖片)

園區為象鼻山戴上了一個巨大的布口罩。(微博圖片)

近日中國江西鷹潭市龍虎山景區,要為當地著名景點「象鼻山」申請一項健力士世界紀錄,但申請內容竟只是為景區內象鼻山的山岩上戴上了一個巨大的口罩,無厘頭的舉動引起中國網民熱議,大呼丟人!

「象鼻山」是江西的一處著名景點,山峰的奇特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大象在取水,因此得名。綜合內地媒體報導,該景點的負責單位上月31日展開「吉象喊你戴口罩」景區接力活動,當時派出8人攀岩,再利用長繩懸掛長達15米的巨型白布,成功為象鼻山戴口罩,布幅上印有「龍虎仙境、吉象天成」字樣,景區還將象鼻山戴口罩的過程通過網路平台進行現場直播,還號召各大景區景點一起加入戴口罩接力活動,官方稱希望藉此呼籲民眾出遊時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措施。

同時,官方表示還申請了「世界最大布口罩」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並宣稱已經成功打破沙地阿拉伯一家貿易公司於2020年8月30日創下的72平方米的布口罩紀錄。龍虎山景區表示,希望藉著活動幫象鼻山打響知名度,增進旅遊品牌影響力,同時也宣導疫情防控。

不過,中國網民對這項世界紀錄似乎不太受落,有人表示,「是不是因為龍虎風景區紗布太多了?」、「你們抗疫太閒了是不是?」、「就是一塊白布而已還口罩咧」、「你要真能弄個半山大的口罩罩上,也是本事……現在這個只能是笑話……」、「無聊透頂」、「刪了吧,太丟人了」、「實在沒必要做這種事」,更有人笑稱應該申請「最蠢」或「最無聊」的世界紀錄。

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官方表示,象鼻山口罩以「世界最大布口罩」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微博圖片)

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官方表示,象鼻山口罩以「世界最大布口罩」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微博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