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30 20:15:00

廚師稱聽指示向女友丈夫潑漒 被告認罪 法庭10月再處理

分享:

男廚師與已婚婦發展婚外情,女友指其夫亦出軌,想向對方報復,男廚師聲稱因為愛而聽從女友指示,向其夫潑通渠水,男廚師事發後兩日自首,他在高院承認一項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罪。法官將案件押後至10月4日再處理,以待事主妻子的案件轉介高院後再考慮判刑。

被告陸智勤(31歲,咖啡店廚師、未婚)承認在2019年11月27日在將軍澳一個屋苑的停車場向張金強(50歲)淋潑腐蝕性液體,造成身體嚴重受傷。案情指,事主當日經停車場返家途中,遭一名男子將紙杯內的液體潑向他,令他的頭部、面部、身上感到灼痛,跑到附近的便利店求助後,被送院救治。

廚師向女友丈夫潑漒兩日後自首

被告在案發後兩日到警署自首,警誡下承認於18年5月與事主妻子何美思在同一間餐廳工作時認識,知到對方已婚下,二人仍相戀。女方告知他,姓張丈夫亦有婚外情,及未有支付家用,故想向張報復。

事發當日,女方叫被告買通渠水,透露其夫當日與另一女子外出,事主晚上約9時回家,著被告在她屋企樓下守候。被告趁事主在停車場時下手。被告辯稱因為愛女方才犯案,在事件中沒有得到報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