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25 06:00:00

建制派嘲諷陳淑莊 何俊賢:一到找數患絕症

分享:

公民黨陳淑莊因腦部有腫瘤,法官將案押後判刑,不少建制派冷嘲熱諷,同是立法會議員的民建聯何俊賢在FB轉貼相關新聞(圖1)說,「一到找數,個個都身患絕症。你玩晒啦~~~」引來不少其支持者附和,他其後在原帖留言「澄清」,「我好像(被)反對派被罵我黑心,但我純粹是對件事有我自己的觀感,有感而發。我不想見到用這原因去延判。這好像是兩碼子事。」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亦在FB發帖(圖2):「疾病跟判決無關,罪犯又和官老爺在玩弄程序?」並質疑為何是6月10日而非其他日子判刑,「一個罪犯能否履行判罪,不影響其應判之罪!如有人道理由要考慮,判決後處理不是更適合!?」其言論引來不少網民抨擊。

不過,同是民建聯的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在FB轉發相關報道時則指腦部有事可大可小,並祝願陳淑莊手術順利,回復健康後能從容面對審判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