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1 10:21:00

建黨百年|習近平: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欺負

分享:
習近平表示,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欺負。(新華社)

習近平表示,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欺負。(新華社)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黨慶百周年大會上講話,指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的欺負、壓迫、奴役,任何人妄想這樣做,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對於香港,提到要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落實中央對港澳特別行政區全面管治權,落實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特區社會大局穩定,保持香港和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習近平指,中國共產黨擁有百年奮鬥實踐和70多年執政興國經驗,積極學習借鑒人類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歡迎一切有益建議和善意批評,但絕不接受「教師爺」般頤指氣使的說教。他強調,中國人民崇尚正義、不畏強暴,中華民族具有強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