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30 19:29:00

強制檢測|愉景灣觀霞樓流動採樣站延長運作至明日

分享:
本港今日沒有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沒有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30日)沒有新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但石澳石澳村208號和愉景灣觀霞樓因為近期有感染L452R變異病毒株的患者入住過,在同一大廈居住或於有關大廈內工作的人士,須在衞生署公布有關確診個案後的第3、7、12及19日進行強制檢測。兩個指明地方的相關人士,需要在明日接受強制檢測。

社區檢測中心明仍有2.5萬名額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位於愉景灣觀霞樓對出空地的流動採樣站明日會繼續運作,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居民或工作人員提供免費服務。連同18間社區檢測中心,全港各區明日合共有26個社區檢測中心或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提供免費服務。截至今日下午6時,當局指社區檢測中心明日尚餘約2.5萬個預約名額,未來一周及兩周分別尚餘約88%及約93%預約名額,市民亦可在前往社區檢測中心前,先致電查詢是否尚有預約或即場登記名額。

若在進行強制檢測期間的任何時間,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進行強制檢測的期間將會延長1日。如天文台已發出三號強風信號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位於室外的流動採樣站將會關閉。在八號或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期間,則所有流動採樣站連同社區檢測中心均會關閉。

相關新聞:

疫苗接種|今日2.3萬人打首針 累計61.2%人已接種第一劑

疫苗接種|持菲印認可針紙港人 周三起可從高風險地區返港

Ad Block
石澳村208號的相關指明人士明日要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石澳村208號的相關指明人士明日要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