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4 11:40:00

徐英偉:政府對精英運動員資源投放不止薪金

分享:
徐英偉指,對港隊在東京奧運取得的佳績感到十分開心,強調政府對精英運動員的資源投放不止薪金。(資料圖片)

徐英偉指,對港隊在東京奧運取得的佳績感到十分開心,強調政府對精英運動員的資源投放不止薪金。(資料圖片)

港隊運動員在今屆東京奧運取得歷史佳績,政府宣布一系列措施支援體育發展,連帶運動員的薪酬亦受到關注。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在電台指,政府一直對精英運動員投放不少資源,薪金以外,仍有食宿、醫療等方面作為整套支援。他否認有指政府要有獎牌才投放資源,並舉劍撃為例,本身都投放了很多資源,強調體院除提供食宿、訓練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輔助支援,包括醫療及心理上,很多支援都是一整套提供。

徐英偉又說,對港隊在奧運取得的佳績感到十分開心,指今次的「收成期」背後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包括團隊支持、資源投放及政策改動,相信經過今次奧運之後,社會對運動的看法亦會有改變,當局會把握契機,加強發展體育,特別是產業化,製造更多與體育相關的就業機會,同時為十年、廿年後的體育發展投下種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