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0 16:50:00

快樂保旅|海洋公園關愛體驗送保良局院舍

分享:
海洋公園關愛體驗送保良局院舍。

海洋公園關愛體驗送保良局院舍。

保良局夥拍海洋公園推出「快樂保旅」計劃,把公園保育體驗帶入安老、殘疾院舍,同時帶領保良局屬校學生參與一系列保育、教育活動,更有園內工作或表演機會,挑戰自己及職場體驗。

「快樂保·旅」有一系列活動,包括由海洋公園安排吉祥物「威威與好友」及表演團隊,到保良局殘疾院舍及特殊學校學校探訪,亦向保良局4間安老院舍及5間康復服務院舍送贈盆栽,向在疫下未能外出的院友送上歡笑及祝福。保育教育方面,保良局學生亦可參加表演藝術工作坊、工作體驗、海豚屍體解剖等。

保良局主席何超鳳表示,海洋公園與保良局與港人共同成長,在疫情困擾下,雙方一拍即合,落實今次合作為弱勢社群打氣。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指,公園致力回歸社會,很高興與保良局合作,把服務及關愛推廣至園外,為院舍朋友增添驚喜,並鼓勵學生參與保育活動。他續指,希望活動只是開始,期望日後向更多院舍及學生提供服務,並指活動所涉成本最大只是員工薪酬,財務負擔並不沉重,對公園而言亦是善用資源。

至於疫苗接種計劃,何超鳳重申疫苗接種屬自願性質,屬下院舍不會為院友做決定,僅提供意見及協助衡量風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