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4 07:50:00

患者行蹤|八文樓患者訪5住宅大廈 涉九肚山駿嶺薈、大坑雍藝軒

分享:
一名患者近日曾訪多個住宅,包括九肚山駿嶺薈。(資料圖片)

一名患者近日曾訪多個住宅,包括九肚山駿嶺薈。(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昨增1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署方昨晚更新確診者曾到訪的食肆、商場及大廈等行蹤,新增5間食肆和8個地方。

其中,居渡船角「八文樓」之一文苑樓前座、周日(21日)起病發的39歲女子(#10888),近日到過多區住宅和食肆,包括九肚山駿嶺薈、大坑莊苑、雍藝軒、北角威德閣及石塘咀大新閣,以及石塘咀西寶城麥當勞、Panash Bakery & Café及堅尼地城Imperial Kennedy花園餐廳等。

荃灣大壩街75號的日式西餐「火山燒」一名上周三(17日)起病發的35歲男員工(#10891)確診,他周日(21日)仍有去過餐廳。衞生防護中心昨指一名在觀塘創業街工作的30歲女電話推銷員(#10896)確診,她上周五(19日)曾到訪創業街9號,周日(21日)就去過荃灣荃豐中心。一名住紅磡環海.東岸1C座的32歲女患者,同日去過九龍灣臨澤街8號。

最新確診者曾訪食肆列表

港島
堅尼地城 Imperial Kennedy 花園餐廳
石塘咀  西寶城 麥當勞
石塘咀  西寶城 Panash Bakery & Café

九龍
油麻地 莊士倫敦廣場 肯德基

新界
荃灣  大壩街75號 火山燒

最新確診者曾訪地方列表

港島
石塘咀 大新閣
大坑  莊苑
大坑  雍藝軒
北角  威德閣

九龍
九龍灣 臨澤街8號
觀塘  創業街9號

新界
九肚山 駿嶺薈
荃灣  荃豐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