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07:50:00

患者行蹤|URSUS Fitness多一個案到訪 名單無新地方上榜

分享:
URSUS Fitness多一名顧客確診。(資料圖片)

URSUS Fitness多一名顧客確診。(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昨增1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署方昨晚更新確診者曾到訪的食肆、商場及大廈等行蹤,僅西營盤URSUS Fitness和尖沙咀香港瑰麗酒店多一名患者到訪,並沒有新增其他地方。

新上榜到訪該兩處的33歲男子(#11400)為健身中心的顧客,由檢疫中心送院。他是昨新增3宗URSUS群組個案之一,其餘兩人是群組患者的密切接觸者,由於3人傳染期內已入住檢疫中心,故衞生防護中心未有公布地址,而該群組已增至150人。

至於昨新增個案的住址,就只有源頭未明88歲老翁(#11407)居住的藍田平田邨平善樓,以及指定檢疫酒店黃竹坑奧華.時尚精品酒店 - 南岸。該老翁是藍田潮福龍蝦專門店食客之一,食肆早前已有兩人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