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1 09:00:00

意外驚喜|外賣竟藏千元「掩口費」? 事主: 是賺到還是噁心

分享:

不少人叫外賣都曾經歷過店家給漏了食物的情況,每想到台灣一名網民買到外賣不特止,夾到一半,還發現裏面竟藏著「驚喜」,讓事主忍不住表示,「買盲盒的概念嗎?」

該名網友日前在FB專頁爆廢公社上載照片,展示自己買的外賣,事主表示夾到一半時,發現食物底下竟然墊著一張面額1000的疑似台幣。由於紙幣經過多人的觸碰,十分骯髒,而且在防疫意識加強下,發現食物中藏有不明來歷的紙幣,真的讓人十分崩潰,事主也忍不住問:「買盲盒的概念嗎?是賺到錢還是賺到噁心,(錢是最髒的)。」

有網民指,只要沒有吃到碰倒錢的部分就安全,「還好啦,上面吃掉的又沒碰到錢」,亦有網民安慰事主,「立馬倒掉這盒,再去買新的,誰管錢髒不髒,他好用就好了」、「再去買新的就好,還有賺」、「賺到了,再重新買一盤吃」;也有網友調侃,「魚洗一洗就好了,還有1千可以買藥吃」、「這一點小心意是封口費啦」、「這若是真鈔,我願意噁心個10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