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4 08:00:00

愛協成立100周年合辦 人寵齊睇戲活動  冀傳達大眾領養不棄養

分享:
(愛協圖片)

(愛協圖片)

 

愛協今年成立100周年與電影發行商於5月8及9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PETS PARK合辦Let's Petnic! 人寵齊睇戲|《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戶外放映會及寵物市集,冀透過電影向更多市民大眾宣揚「領養,不棄養」的正面訊息,促使社會上的飼主共同正視飼養寵物的責任。

市民只需到 愛協網上商店 購買指定寵物「戶」野餐 Picnic Set,便有機會參與5月8或9日晚上6時30分戶外電影放映會。

兩日的放映每場最多可容約40人及20隻狗參與,同場並有寵物市集(市集由中午12時至下午6時開放),售賣各式生活雜貨、寵物用品及自家手作產品,讓寵物主人與寵物共度周末之餘,亦能宣揚人寵共融的訊息。活動期間亦會出售寵物「戶」野餐 Picnic Set,部分收益將撥捐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支援動物福利工作。

台灣紀錄片《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由2003年拍攝動保紀錄片《十二夜》的導演Raye花了3年時間拍攝的新作,新片將鏡頭聚焦在台灣各處為保育和照護浪浪救援醫療單位,並到歐美日本等地了解當地機構做法,內容圍繞「結紮」「收容」「生命教育」三個主題,以多個動保團體及公立收容所在各地的行動呈現人與流浪狗之間的因果關係,期望與觀眾共同思考解決之道。

導演早前曾表示「我覺得紀錄片只是一個催化劑,它讓你有更多的想法和新的刺激,去做出更好的選擇。一定還有更多人自己腦中可以想出,來幫助這件事情的想法,就算只是跟身邊的朋友討論也好,就是這改變不是只是在戲院裡發生,而是走出戲院的你,你會帶給你身邊的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