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9 15:50:00

愛國者治港|出席大公文匯論壇 林鄭:人大完善港選舉是必須且及時

分享:
林鄭月娥重申對於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港府不存在盡量做。(政府新聞圖)

林鄭月娥重申對於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港府不存在盡量做。(政府新聞圖)

特首林鄭月娥出席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舉辦的粵港澳大灣區論壇,表示香港要有美好的前景,必須回到「一國兩制」的初心和軌道,認為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落實「愛國者治港」是必須的、是及時的,重申港府會擔起解釋、安排、落實完善選舉制度的工作,不存在盡量做,而是必須要做好,在未來12個月圓滿成功辦好3場選舉。

此外林鄭月娥指,人大剛通過了《十四五規劃綱要》中,有關香港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部分,將為香港帶來無限的機遇,香港如何用好「一國兩制」的優勢,把握這些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對香港未來至關重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