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4 10:42:00

愛國者治港|張建宗︰新選舉制度是民主進步 批有人歪曲抹黑

分享:
張建宗︰新選舉制度是民主進步,批有人歪曲抹黑。(政務司司長網誌)

張建宗︰新選舉制度是民主進步,批有人歪曲抹黑。(政務司司長網誌)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最新網誌中表示,完善選舉制度顯然是香港民主的進步,並非別有用心者大肆歪曲抹黑所說的「民主倒退」,重申中央對於《基本法》第45條及第68條關於特首及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條文「一字不改」,最終達到普選的目標沒有改變。

張建宗指,已向立法會議員深入解說,爭取支持本地立法工作,張建宗指,選舉委員會擴大至1,500人,新增基層代表,又有更多地區組織代表,認為更能代表香港社會的整體及根本利益。立法會增至90席,亦增強民意代表性。

張建宗指,基本法有關特首及立法會選舉的條文一字不改,達到普選的目標亦沒有改變,認為新選舉制度是民主的進步並非別有用心者,大肆歪曲抹黑所說的「民主倒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