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0 14:00:00

愛國者治港|梁君彥:中央拉回香港民主火車軌道

分享:
梁君彥指,中央要將香港民主火車拉回軌道才可繼續前進。(資料圖片)

梁君彥指,中央要將香港民主火車拉回軌道才可繼續前進。(資料圖片)

中央出手修改香港選舉制度,要求「愛國者」才能參選特首及立法會,有關修訂草案會在下周三在立法會進行首讀及二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電台表示,人大今次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是由於香港的民主已經出軌,他批評以往立法會有人拉布,甚至為一條不可怕、無甚麼事的法例「倒屎倒尿」,中央要將火車拉回軌道才可繼續前進,否則車毀人亡,永遠達不到普選目標。

梁君彥又指,建制派一直都好努力,與政府開會時都是「火花四射」,並非「橡皮圖章」。對於有指改制後,參選人要在選委會各界爭取選票才能「入閘」是屈辱,梁君彥說,如果有意參選的人,認為在選委會各界別爭取數張選票是屈辱,應考慮是否不參選,因為如果目標是為市民做事,少許屈辱不算甚麼,又稱他們面對公眾時,甚至會面對一些更難聽的說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