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8 18:25:00

愛國者治港|董建華:再捧西方民主害處多過好處

分享:
董建華指,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對國家和香港長遠會更好。(資料圖片)

董建華指,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對國家和香港長遠會更好。(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與傳媒茶敍時表示,中央順利完成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對國家和香港長遠會更好,並非有美式民主便可解決一切。他舉應對新冠疫情為例,指今時今日,再捧西方民主是害處多於好處。至於香港的反對派是否沒未來,董建華稱選舉最重要是要贏得老百姓的心,主張港獨沒有市場,無論反對派或建制派,首要的是知道老百姓所想,正如國家主席習近平強調要為民施政,要為老百姓做事。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林鄭:建制亦是民主派 工作均是「為人民服務」

董建華續稱,在中央順利完成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建制派亦要提升到一定水平。對於早前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台上跌倒一事,董建華稱身體完全無事,指自己每日朝早都有做運動,尤其是強化腿部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