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31 12:16:00

愛國者治港|陳健波:冇議員提出問題會連累政府

分享:
陳健波指,若冇議員提出問題會連累政府。(資料圖片)

陳健波指,若冇議員提出問題會連累政府。(資料圖片)

財委會主席陳健波在商台節目表示,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建議修改撥款程度,是為了加強效率,指過去議會拉布最嚴重的時候,八成項目須重新審議。就選舉制度改變,他認為一定有「反對派」存在,但不會凡事反對政府,否則沒有議員指出政府問題會令問題累積,「害死」政府。

陳健波指,拉布浪費時間,修訂《會議程序》可確保只有重要的項目才提交予財委會審議,節省會議事間。

就民主派議員離開議會後,他認為建制派面對公眾監察下壓力更大,指目前要更重視細節,對政府要求更高,並補充仍然有議員會責罵政府官員,但不會出現粗言穢語及人身攻擊,未來的「反對派」相信會「是其是、非其非」。他又謂,本港民主派及建制派支持者約為六四比,選舉制度改變後政府須交出成績令市民信服,逐步扭社會觀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