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0-25 09:05:00

愛爾蘭城堡探靈有料到 女子拍到詭異照僅說「無法解釋」

分享:
愛爾蘭Leap Castle早有靈異傳聞。(互聯網)

愛爾蘭Leap Castle早有靈異傳聞。(互聯網)

愛爾蘭女子奧布賴恩(Kerry O’Brien)在當地早有鬧鬼傳聞的Leap Castle拍攝到靈異照片,僅說「無法解釋」。

奧布賴恩接受《愛爾蘭鏡報》訪問稱,她今年8月參加一項在Leap Castle進行的探靈活動,參加者與一個名叫「靈魂姊妹」(soul sisters)的靈異研究團體同行。奧布賴恩憶述,眾人行樓梯上城堡裡一座小教堂,在這裡做靈異聲音測試時,便聽到樓下有人對話的聲音,但當時樓下根本沒有人,所以覺得可能有料到。

用盡方法去理性解釋

奧布賴恩說,隨後她開始用相機在周遭拍照,之後眾人再行樓梯返回下一層,「(此時)我穿過他們,心裡想『這是甚麽』」。

結果,奧布賴恩當晚拍到一張詭異的照片,可見石仔路上有一團看似煙霧的物體。她說,看到照片時,不會立即說這就是靈體,她與「靈魂姊妹」也用各種方法否定相中的是靈體,但最終也無法解釋相中影像。

奧布賴恩說,她與「靈魂姊妹」逐一去找探靈團友,要各人給他們看看當晚穿著的衣服和鞋子,再比對相中影像,以確認拍到的不是團友。再者,城堡那部分是石仔路,如果團友當時在上面行走,應該會聽到聲音,但當時她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因此,結論是「無法解釋」。

Ad Block
靈異研究團體參加當晚的探靈活動。(互聯網)

靈異研究團體參加當晚的探靈活動。(互聯網)

奧布賴恩拍到的照片,可見石仔路上有一團煙霧。(互聯網)

奧布賴恩拍到的照片,可見石仔路上有一團煙霧。(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