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7 18:03:00

懸紅尋犬|Lady Gaga兩愛犬尋回無受傷 兩疑犯仍然在逃

分享:
Lady Gaga兩愛犬尋回無受傷,兩疑犯仍然在逃。(Lady Gaga@FB)

Lady Gaga兩愛犬尋回無受傷,兩疑犯仍然在逃。(Lady Gaga@FB)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被搶去的兩隻法國鬥牛犬,已經尋回,並無受傷,兩名疑犯仍然在逃。

洛杉磯警方在社交網站貼文,指一名女子找到Lady Gaga的兩隻鬥牛犬,將牠們帶到當地警署,交還給Lady Gaga的代表,牠們無受傷。警方初步認為該名女子與案件無關,

基於調查仍然進行及要保護這名女子的安全,她的身分及發現兩隻狗的地點,將會保密。

事發在當地星期三(24日),照顧員帶同Lady Gaga的3隻狗外出時,遭到槍擊,其中兩隻狗被搶去,照顧員現時仍留院治療。Lady Gaga其後懸紅50萬美元尋找愛犬,暫時未知交還兩隻狗的女子,會否否獲得懸紅的賞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