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20:40:00

房協獲「最佳企業管治大獎2020」 機管局證監會同得獎

分享:

香港會計師公會公布「最佳企業管治大獎2020」得獎名單,香港房屋協會首獲「提升企業管治及可持續發展嘉許獎」,以表揚其對企業管治及可持續發展的意識及實際行動。房協主席陳家樂表對獲獎感到欣喜及鼓舞,並承諾將繼續堅守「房屋實驗室」的使命,為市民創造更多優質房屋及宜居環境。而機管局和證監會則分別獲得「企業管治獎」公營/非牟利機構(大型機構)組別的白金獎及金獎。

 

大獎於2000年成立,今屆共頒發30個獎項,中電和港交所分別獲得「企業管治獎」恒指成份股組別的白金獎和金獎,而最高殊榮的鑽石獎則已連續3年懸空。公會會長兼大獎評審團主席江智蛟指,頒獎準則及評審嚴謹,不會貿然頒發予仍有改善空間的企業。另外,有多個機構和企業首度得獎,包括房協和賽馬會等。

 

「提升企業管治及可持續發展嘉許獎」為今年自薦獎類別的唯一獎項,該類別去年的「企業管治進步嘉許獎」由建造業議會獲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