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7 09:15:00

投委會推新春網上理財遊戲 完成任務設計自己的揮春

分享:
投委會推新春網上理財遊戲。

投委會推新春網上理財遊戲。

今個不一樣的新年,居家避疫未必可以如常四出拜年,投委會為此準備了「錢家賀年三件事」網上理財遊戲,供一家親子挑戰,亦可教育小朋友正確理財知識。

投委會今個新年推出「『童』過新年學理財」教育活動,其中「錢家賀年三件事」網上理財遊戲,有分別三個理財任務,分初小及高小兩個程度,從中讓小朋友學習認識本港不同貨幣面值、計算購買金額及付款以及分清「需要」和「想要」的消費態度。完成挑戰任務後,更可利用自己的相片製作屬於自己的電子揮春,而從遊戲中贏取的「錢家利是錢」可解鎖更多款式的揮春、祝福語及裝飾,之後免費下載。

此外,投委會亦準備了多款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理財遊戲工作紙。新年小朋友最期待逗利是,家長可利用投委會的「利是錢收支計算機」,讓小朋友輸入收到的利是錢金額,分配儲蓄及計劃開支,教導他們如何適當地運用及管理利是錢,在新一年建立良好的理財習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