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4 04:30:00
日報

拉丁舞女導師抽脂亡 女醫生關孝孜誤殺罪成

分享:
李嘉瑩

李嘉瑩

體重約250磅、有「舞壇Lady Gaga」之稱的拉丁舞女導師李嘉瑩,7年前到美容中心接受抽脂療程,期間失去知覺,最終不治。負責施行手術的女西醫關孝孜被指嚴重疏忽,包括在手術後離開,留下未受專業訓練的助手,監測維生指數的儀器亦被關掉。關孝孜被控一項誤殺罪,案件在高等法院經過29日審訊,7人陪審團昨一致裁定被告罪成,被告須還柙至下周五(3日)判刑。

關孝孜

關孝孜

控罪指,38歲被告關孝孜她於2014年6月26日在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7樓重生植髮中心,因嚴重疏忽而非法殺死李嘉瑩(32歲)。法官李素蘭表示,控罪嚴重,明言將會判囚,遂撤回被告保釋,被告須還柙至9月3日早上判刑。法官又感謝陪審團付出,謹慎考慮證據,達致裁決。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代表死者家屬回應稱,歡迎法庭的裁決,認為終可還死者一個公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