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9 21:22:00

接受報名|中國石化捐140萬元免費學業支援80基層兒童

分享:
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蔣振盈
將大型支票贈送予新家園協會,並由協會總幹事黃頌接受。

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蔣振盈 將大型支票贈送予新家園協會,並由協會總幹事黃頌接受。

為紓緩跨代貧窮問題,新家園協會獲中國石化捐出140萬元,推出中國石化「至美有你」青少年及兒童成長資助先導計劃,免費為居屋劏房等基層家庭子女提供學業支援,並通過一系列課程和活動助他們開發潛能,提升抗逆能力,促進全方位發展,助其成長成才。

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蔣振盈和該公司香港代表處副總代表葉芝
俊贈送紀念品予受惠兒童。

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蔣振盈和該公司香港代表處副總代表葉芝 俊贈送紀念品予受惠兒童。

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蔣振盈表示,為了不讓孩子們「輸在起跑線上」,給每一個有夢想的孩子機會,中國石化透過計劃資助有需要的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及兒童學習和成長。該公司更有80名員工擔任導師義工,開展「師友計劃」,一對一幫助孩子們通過個人的努力學習,成就自己的夢想。
 

計劃主要對象為6至18歲的弱勢家庭學童,居於劏房的學童優先,將在港島區和九龍東區開展,預計將有80名兒童受惠,目前正招募參加者,參加者須接受面試。有意參加者可致電2807 2188(港島區)或2191 2939(九龍東區)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