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1 12:55:00

搗假「恆香」月餅集團 海關檢值9萬元貨

分享: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海關表示,搗破元朗一個冒牌月餅集團,指其售賣偽冒「恆香老餅家」的月餅和月餅券,行動中拘捕4人,共檢獲約340盒懷疑冒牌月餅及200張月餅換領券,估計市值共約9萬元。

海關稱,上周五接到舉報,指在元朗西菁街一間酒樓,涉嫌售賣偽冒「恆香老餅家」的月餅和月餅券,於是當日採取行動,在涉事酒樓搜獲170盒冒牌「恆香」月餅,及約200張懷疑附有虛假商品說明的月餅換領券,拘捕3名年齡介乎39歲至51歲的酒樓負責人及職員,其後再於元朗一個倉庫,搜獲多170盒冒牌月餅,拘捕一名77歲男子,相信是集團主腦。

海關指,該冒牌「恆香」月餅的包裝與正牌明顯不同,但印有「恆香」商標,售價一盒158元,是正牌約七折,生產地則標東莞市,估計是不法分子,想誤導消費者冒牌版本只是「內地版」,相信本來是在內地銷售,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通關下,唯有改為本地銷售。至於該酒樓負責人事前是否知悉售賣冒牌月餅,有待海關進一步調查。

真假「恆香」月餅包裝明顯不同,惟冒牌的印有「恆香」商標。(林俊源攝)

真假「恆香」月餅包裝明顯不同,惟冒牌的印有「恆香」商標。(林俊源攝)

冒假「恆香」月餅的生產地標東莞市。

冒假「恆香」月餅的生產地標東莞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