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1 13:47:00

敘利亞北部發生兩宗汽車炸彈襲擊 至少12人死包括小童

分享:
敘利亞北部發生兩宗汽車炸彈襲擊,至少12人死包括小童。(網上圖片)

敘利亞北部發生兩宗汽車炸彈襲擊,至少12人死包括小童。(網上圖片)

敘利亞北部阿勒頗地區於兩小時內發生兩宗汽車炸彈襲擊,至少1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其中一宗襲擊發生在北部近土耳其邊境的阿勒頗省阿扎茲市中心,一輛裝有炸彈的汽車衝入商店並爆炸,現場冒出濃煙,火光熊熊,汽車被燒至剩下支架。警方和救護員到場善後,有男孩耳朵流血受傷。消息指其中一名死者是兒童。爆炸地點所屬區域由土耳其支持的反敘利亞政府武裝控制。

至於另一宗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發生在貝扎亞地區一個哨站,造成6死4傷,死者都是土耳其支持的敘利亞自由軍成員。

兩處地區都是由親土耳其的敍利亞反政府武裝組織控制,爆炸造成多名平民及檢查站多名士兵傷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