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8 16:00:00

綠置居|新一期今接受申請 公務員:抽到細單位都焗住上

分享:
新一期綠置居今起接受申請,發售單位包括鑽石山啟鑽苑、青衣青富苑及柴灣蝶翠苑等。(新聞截圖)

新一期綠置居今起接受申請,發售單位包括鑽石山啟鑽苑、青衣青富苑及柴灣蝶翠苑等。(新聞截圖)

新一期綠置居今起接收申請,下月10日截止。其中,鑽石山啟鑽苑逾2,000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184呎至481呎﹐以市價五折出售,售價約118萬至385萬元,平均約7,400元一呎,最便宜不用6萬元首期就能「上車」。

相關新聞:把握機會 綠置居啟鑽苑今派表 單位開則曝光

今早到觀塘房委會綠置居售樓處遞交申請表的市民不多,部分更是白行一趟的公屋居民,因為他們須在所住的公屋辦事處交表。有即將退休的公務員蔡先生攜同妻兒到場交表,他向傳媒表示,自己現時與太太及3名子女,一家五口居於公務員宿舍,面積約500多呎,但退休在即將要交回單位,故申請資助房屋上車。他坦言,過去8年曾4度申請購買資助房屋都失敗,亦曾考慮購買私樓,但樓價過高「根本買唔起」。雖然他今次想購單位面積最大的鑽石山啟鑽苑,惟綠置居單位普遍較細,只要價錢可接受,「抽到都焗住上」。

新一期綠置居發售的單位,包括2,112個鑽石山啟鑽苑單位、517個青衣青富苑單位、8個柴灣蝶翠苑單位,以及約800個租者置其屋計劃回收單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