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04:30:00
日報

新冠疫苗外展接種 陳肇始:細節仍在商討

分享:
陳肇始指外展接種需要有足夠地方,設立休息和觀察區。(資料圖片)

陳肇始指外展接種需要有足夠地方,設立休息和觀察區。(資料圖片)

政府擬進一步擴大接種新冠疫苗途徑,現正與部分企業和機構籌備外展接種服務,最快本周推出。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表示,用作外展接種的地方需要有適合地方設立休息和觀察區,亦要有足夠醫護人手在場處理,形容打針後的護理和觀察,不會比在疫苗接種中心或診所少。

她強調,這方面要很小心處理,衛生署亦會與中心營辦機構商討合適和能夠處理的緊急情況,所以細節仍在商討。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在一個電視節目稱,贊成當局設立打針外展隊,又指要完全「通關」就要全港接種率夠高,建議政府善用獎劵基金等,每星期為已接種人士舉辦現金抽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