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7 13:18:00

新冠疫苗|《華爾街日報》:世衞本月未能決定是否批准緊急使用科興疫苗

分享:
《華爾街日報》:世衞本月未能決定是否批准緊急使用科興疫苗。(《華爾街日報》網頁截圖)

《華爾街日報》:世衞本月未能決定是否批准緊急使用科興疫苗。(《華爾街日報》網頁截圖)

有報道指世界衞生組織正要求科興控股提供其克爾來福新冠疫苗的更多數據,可能要到6月才決定是否向科興新冠疫苗批出緊急授權使用。科興未有回應。

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消息人士指,世衞在最近數星期要求科興提供更多疫苗安全及生產過程的資料,以評估是否符合世衛標準,報道同時引述世衞高層人員指預期向科興疫苗緊急授權使用的決定要推遲到6月。

世衞在本月初向中國國藥新冠疫苗發出緊急授權使用,負責有關決定的技術顧問小組當時亦有評估科興提供的數據,但指未足以作出結論,並向科興要求提供更多資料,世衛發言人周二(25日)指未就評核科興疫苗設定時間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