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3 11:26:00

新冠疫苗|劉宇隆料打足兩針後可望免檢疫外遊

分享:
劉宇隆(左三)料打足兩針後可望免檢疫外遊 。

劉宇隆(左三)料打足兩針後可望免檢疫外遊 。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在一個節目表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誘因因人而異,對他個人而言,是能夠全面重開所有面授的教學;另一誘因是能夠與家人旅行,他相信只要打足兩針,在不遠的將來,泰國及日本等地都會容許毋須落地檢疫14天,而如果能夠達至群體免疫,社會也能恢復元氣。

劉宇隆又說香港地方細,人口集中,有充足疫苗,理應很快達至群體免疫,可惜市民對疫苗心存疑慮,加上社會矛盾,互相猜疑,接種速度遠遠落後於新加坡等地。他說,要改變現況不容易,只能堅守自由接種與否,自由選擇疫苗這些原則,並公開透明疫苗及接種過程發生的事,包括接種的不良事件,尤其是死亡個案並沒有和疫苗有直接因果關係,需要精準解說,避免以訛傳訛,務求令市民明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