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9 09:30:00

新冠疫苗|意國85歲翁兩度召妓遭罰1000歐元 辯稱接種疫苗「令他性慾強」

分享:
意大利首都羅馬一個接種中心為民眾注射莫德納疫苗。(資料圖片)

意大利首都羅馬一個接種中心為民眾注射莫德納疫苗。(資料圖片)

意大利南部埃博利。(互聯網)

意大利南部埃博利。(互聯網)

意大利南部埃博利(Eboli)一名85歲老翁不到一小時內兩次召妓,涉違反防疫限制兩度被罰款合供1,000歐元(約9,376港元)。他向警察堅稱,接種新冠疫苗後他性慾大增,警員聽其自辯也啼笑皆非。

英國《太陽報》報道,警方指案發當日,該名老翁清晨時份被發現進入一輛泊在海灘附近的露營車,車內有妓女提供性服務。老翁離開露營車後即被警員截查,被告知違反防疫規定,罰款500歐元(約4,688港元)。但不到一小時後,老翁光顧在同一條街上的另一輛「黃色」露營車,又被警員逮個正著,再遭罰款500歐元。

老翁告訴警員他兩度召妓「是關新冠疫苗事」,稱「就是接種了疫苗,令我性慾旺盛,但無論如何,付這些罰款是值得的」。老翁這樣解釋,令警員哭笑不得,但還是依法開罰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