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7 17:15:00

新冠疫苗|稱接種率達標需時 林鄭:研調整出行方便以勉接種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當局正研究調整出行方便,以鼓勵更多市民盡早接種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表示,當局正研究調整出行方便,以鼓勵更多市民盡早接種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社交網站轉貼《抗疫十四月,全力遏制反彈》的文章,指直至昨晚已有43萬人接種了至少首劑新冠疫苗,佔合資格接種的16歲或以上人士的6.6%,認為以現時接種率,恐怕要一段頗長時間方能達標,為了鼓勵更多市民盡早接種疫苗,當局正研究若有一定數目市民接種疫苗,是否可以進一步調整社交距離措施,亦會與其他地區商討,是否可以互相為已接種疫苗的旅客,提供一些出行上的方便。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業界倡重開泳池 泳客須接種疫苗或持陰性檢測證明

林鄭月娥又指,因應少量復必泰疫苗有包裝瑕疵,暫停為市民接種疫苗,雖不影響疫苗安全,但反映當局十分謹慎,亦以市民健康為首要考慮,就有關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安排,政府會盡快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