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4 16:28:00

新冠疫苗|籲市民打針 董建華:你哋去啦有事打電話畀我

分享:
董建華指,自己接種疫苗後一點事都無,呼籲市民接種疫苗。(鍾式明攝)

董建華指,自己接種疫苗後一點事都無,呼籲市民接種疫苗。(鍾式明攝)

全國政協副主席、首任特首董建華在「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一周年發布會上致辭,當中他呼籲市民接種新冠疫苗,強調自己接種疫苗後沒有任何問題。

董建華說:「我身邊有人追著我去打疫苗,我成80多歲人,我是第一個打疫苗,董太平時什麼都不肯做,但今次就陪我去接種疫苗,我們好早已經接種疫苗,想告訴大家,真是一點事都無,你哋(香港市民)真係去(打疫苗)啦。」他又稱,如果有問題,打電話給他,「我一定嚟睇你哋。」

此外董建華又說,大聯盟的成立是在香港躁動不安的時候,幸而國家一步步向前走,逐漸強壯起來,香港終於可以重新出發,組成大聯盟,推動香港再出發,他多謝社會各界及大聯盟的各位領導人,強調香港一年內有很大變化,好的時候正在到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