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17:25:00

新冠疫苗|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林鄭:別再猶豫

分享:
林鄭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別再猶豫。(資料圖片)

林鄭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別再猶豫。(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社交網站發表文章,呼籲市民為己為人,別再猶豫,盡快接種疫苗。她在文章指,專家已經反覆告訴大家,疫苗是香港以至世界走出疫情的最佳希望,甚至可能是唯一胡望,又指一些疫苗接種率高的地方,疫情明顯改善,市民生活已逐漸回復正常。她形容,對接種猶豫、抱觀望態度,或認為疫情穩定而無需接種等想法,都與社會大眾的盼望背道而馳。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一宗輸入個案 另一本港赴深圳男子確診

林鄭月娥又說,過去一個月疫情持續穩定,多日沒有出現本地源頭未明個案,香港有望達致「清零」,並指鄰近多個地區疫情出現反彈,正正提醒我們不可掉以輕心,必須繼續力保不失,而其中至為重要的應對措施是疫苗接種。

林鄭月娥又稱,香港的經濟前景能否持續向好,恢復香港與內地、香港與海外人員往來至為重要,而致力令本地確診個案「清零」和推動市民廣泛接種疫苗是必須的要求。她又稱,隨着本地疫情穩定,只有零星確診個案,本港更須加強「外防輸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