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1 16:38:00

新冠疫苗|聶德權:下周初有望復打復必泰疫苗

分享:
董建華今日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聶德權fb截圖)

董建華今日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聶德權fb截圖)

梁振英今日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聶德權fb截圖)

梁振英今日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聶德權fb截圖)

本港因復星/BioNTech「復必泰」疫苗瓶蓋出現瑕疵,上周三起暫停為市民接種有關疫苗。外電今日引述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表示,香港可於周末前或下周初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下午在社交網站表示,知道市民希望盡快恢復「復必泰」疫苗接種,政府已與疫苗代理商復星緊密聯繫,跟進新一批疫苗的付運安排。他指,如一切順利,下周初有望復打。

另外,聶德權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指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及其夫人、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以及前律政司長梁愛詩,今早到政總所設的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並引述董建華大讚「好嘢」。董建華又於接種後笑言:「梗係唔痛啦,都唔覺得(已接種)」,並鼓勵在場其他朋友盡快接種。

聶德權又指,市民或會因部分新聞而對接種疫苗有所猶豫,但專家委員會已經多次澄清死亡事件與疫苗無因果或直接關係。有疑慮市民接種前可向醫生諮詢健康情況再作決定,但及早接種及早安心,亦能享用稍後起動的便利措施。他呼籲市民踴躍接種,重回正常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