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7 10:00:00

新冠疫苗|聶德權:疫苗籌備工作進最後階段 料抵港後一周內可接種

分享:
聶德權表示,疫苗接種計劃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資料圖片)

聶德權表示,疫苗接種計劃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資料圖片)

政府計劃農曆新年後為市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並預計疫苗接種計劃最快可在下月初展開。負責統籌疫苗接種工作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接受商台專訪時表示,有關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政府會提供4個接種途徑,包括在全港18區、每區最少設立1個疫苗接種中心、醫管局門診、私家醫院及診所,同時亦會安排外展隊到安老院舍,為院友及員工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241萬人不治 荷蘭宵禁措施維持至周五

至於優先接種群組,聶德權指,長者、醫護、安老及殘疾人士院舍的院友及職員、跨境運輸、口岸人員,以及公私營機構的前線抗疫人員等都屬優先接種,並預計疫苗抵港後約一星期內,就可逐步展開在不同場地的接種工作。他強調,將來有否接種疫苗在當局防疫工作上一定會有分別,但接種與否屬個人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