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2 11:59:00

新冠疫苗|英逾1750萬人已接種首針 約翰遜將公布結束封鎖路線圖

分享:
英逾1750萬人已接種新冠疫苗首針,約翰遜將公布結束封鎖路線圖。(資料圖片)

英逾1750萬人已接種新冠疫苗首針,約翰遜將公布結束封鎖路線圖。(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英國累計有逾412萬人確診,逾12萬人不治。過去一日新增9,800多人確診,215人死亡,數據顯示,新增確診及死亡的人數正在下跌。

英國至今有超過1,750萬人,完成接種第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61萬人完成接種第二劑。衛生大臣夏國賢表示,現時平均每3名成人當中,已有1人完成接種,隨著接種疫苗人數增加,感染情況減少,需要入院治療的人數較第一波疫情大幅減少。首相約翰遜將於當地星期一與內閣高層舉行會議,料在會議上公布逐步解除封城的路線圖。夏國賢預計,抗疫限制措施將分階段放寬,每一項將隔數星期才實施,以便觀察帶來的影響,但民眾仍須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一段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