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4 13:10:00

新冠疫苗|菲律賓總統接種首劑國藥疫苗 杜特爾特:感覺不錯

分享: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接種首劑國藥疫苗,表示感覺不錯。(Bong Go@FB)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接種首劑國藥疫苗,表示感覺不錯。(Bong Go@FB)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5月3日晚接種了首劑中國國藥新冠疫苗。

菲律賓參議員克里斯多夫在社交平台Facebook,分享杜特爾特接種新冠疫苗的影片,疫苗由菲律賓衛生部長杜凱施打。根據現場畫面,現年76歲的杜特爾特接種疫苗後,被問及感覺怎麼樣時回答指感覺不錯,很早之前就一直期待這一針疫苗。

當地藥管部門仍未批准注射中國國藥新冠疫苗,之前只曾向總統保安團隊發出上述特殊的使用許可,總統府發聲明指,杜特爾特有當局批准注射疫苗的特殊許可。

菲律賓近期疫情快速反彈,截至昨日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106萬。當地3月1日正式啟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現已授權使用多款新冠疫苗,截至本月1日,已接種超過160萬劑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