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4 17:31:00

新冠疫苗|62歲男子呼吸困難入院後死亡 去世前25日曾注射疫苗

分享:
62歲男子呼吸困難入院後死亡,去世前25日曾注射疫苗。(資料圖片)

62歲男子呼吸困難入院後死亡,去世前25日曾注射疫苗。(資料圖片)

衞生署表示,前日(2日)上午接獲醫院管理局呈報一宗曾經接種過新冠疫苗的死亡個案。死者為一名62歲男子,於上月8日,即去世前25日,曾在位於天暉路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

衞生署指,他患有高血壓,他在接種後逗留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並沒有不適紀錄,上周五(2日)在街上被發現呼吸困難,救護員到場時發現他心臟驟停,送往博愛醫院急症室搶救無效後證實死亡。

衞生署指,接獲呈報後已即時聯絡醫管局,正就該宗事件獲取更多資料,以進行調查及評估,會按既定機制,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