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6 18:00:00

新冠肺炎︱東京新增29確診重症餘17宗 岐阜率先12月向醫護打第3針

分享:
東京今日新增29宗確診個案。(美聯社)

東京今日新增29宗確診個案。(美聯社)

日本東京及大阪新冠肺炎個案,今日(26日)都輕微回升,然而東京的重症個案數字跌至17宗,是今年以來最低。另外,岐阜縣指雖然未有國家的指示,但已確定會在12月向從事醫療人員提供第3針的疫苗接種。

東京都今日公布,新增29宗確診個案,雖然比之前兩日少於20宗為多,不過因應周末及周日檢測較少,故周一檢測回升而個案亦有增加。但是與上周二的36宗相比仍有所下降,是連續10日少於50宗個案。而目前東京的重症患者亦減少至17宗,是今年以來最低的數字。至於大阪府今日有51宗個案,並有2人死亡。

至於有關於第3針疫苗,岐阜縣率先公布為醫療人員接種,縣知事古田肇今日表示:「雖然國家方面未有給予具體的情報,但是接種疫苗的效果明顯,因此有必要迅速為第3劑疫苗接種做好準備。」古田之後透露,該縣預計會在12月開始為醫療人員提供第3針的疫苗接種,相關的地方接種會場將會做好準備。

日本多處已解除食肆縮短營業時間的要求。(美聯社)

日本多處已解除食肆縮短營業時間的要求。(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