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4 17:45:00

新冠肺炎|一宗源頭不明個案失聯 警列入通緝名單

分享:
歐家榮指一宗確診個案患者由於失去聯絡,當局已通知警方列入通緝名單。(莊振邦攝)

歐家榮指一宗確診個案患者由於失去聯絡,當局已通知警方列入通緝名單。(莊振邦攝)

本港新增2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9宗為本地病例,涉及10宗源頭未明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歐家榮表示,其中一名源頭未明58歲男患者(#10542)暫未能聯絡到,當局現時不知患者住在甚麼地方,該男子現已被警方通緝。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22宗確診多8廈須強檢 紅磡海灣軒酒店一員工染疫

歐家榮在記者會上,公布多8幢大廈要強制檢測,他被問到數目為何與10宗源頭未明個案不符時,始透露因其中一名58歲男患者未能聯絡,而另一名患者居於的村屋因沒有其他人居住,故只有8幢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