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6 16:05:00

新冠肺炎|一家八口染疫亡 早上中午各抬出4副棺材

分享:
一家八口染疫亡,早上中午各抬出4副棺材。(網上片段截圖)

一家八口染疫亡,早上中午各抬出4副棺材。(網上片段截圖)

一度將新冠疫情控制的越南,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疫情越趨嚴峻,單於周六增加9,710宗確診,其中胡志明市病例急增,平均每天有241人染疫死亡。當地更有一家八口,於同一日全家病殁。

當地一名網民蘇玉和(Tô Ngọc Hòa,音譯)於網上上載一段長約80秒的影片,指出醫護人員於同一家人的住所,分別在早上、中午先後抬出8副棺材。

畫面中,4名穿著藍色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從民宅走出,將棺材放上救護車上,而車上已放有3副棺材。

8具棺材來自同一家庭

蘇玉和表示,事發地點位於胡志明市下轄的守德市,早在當天上午,已出現一批醫護人員從該民房裡抬出4具棺材,到了中午又有4名醫護人員出現在同一處抬出另外4具棺材。據了解,這8具棺材來自同一家庭,他們全是因染疫而不幸於同一過身的死者。

胡志明市近日多達1,000名醫護人員投入抗疫的工作,當中有數百人其實是退休醫生。根據越南衞生部統計,目前約800萬人打完第一劑、80萬人左右已完全接種。

相關新聞:

新冠肺炎︱日緊急狀態料延長至9月中 擴至茨城京都兵庫福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