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21:07:00

新冠肺炎|下月1日起進入政府大樓和辦公處所須用「安心出行」

分享:
政府宣布,下月1日起進入政府大樓和辦公處所的人士,必須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資料圖片)

政府宣布,下月1日起進入政府大樓和辦公處所的人士,必須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資料圖片)

政府發言人宣布,下月1日起政府員工和市民進入政府大樓或辦公室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和到訪的日期和時間,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

發言人表示,措施旨在更有效地協助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保障市民和員工安全,故決定全面於所有政府大樓和辦公室落實有關安排。當局又指因應有關安排,輪候使用公共服務或進入有關場所的時間可能會較長,希望市民諒解。

現時,政府正在政府總部和大埔政府合署實行首階段先導計劃,場地會派員提醒政府員工和市民進入時使用「安心出行」,第二階段會在年初五(下周二,16日)起涵蓋海港政府大樓、旺角政府合署和屯門政府合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