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19:57:00

新冠肺炎|中衛口罩九成留台銷售 香港廠日產30萬個

分享:
中衛口罩九成留台銷售。(互聯網)

中衛口罩九成留台銷售。(互聯網)

台灣嚴格規定外出要戴口罩,當地各大口罩廠上周已加班增產,其中知名品牌「CSD中衛」產量增加10%,達每周440萬片。中衛表示,在香港開設的廠房已經投產,日產約30萬片,故可大幅減少輸港口罩數量,加上減少外銷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出貨比例,約九成口罩留在台灣銷售,並優先提高供貨量予Yahoo、momo、PChome、博客來等大型網購平台,讓民眾不必出門購買,減少與他人接觸。

中衛又提到,花近半年成立的中衛香港廠有4條口罩生產線,不僅使用中衛原廠同款口罩製造機,所有物料,包括內、中、外三層的PP、溶噴過濾層、ES不織布、鼻樑條及耳帶等,全部與中衛原廠同款,原廠標準作業流程(SOP)、標準檢驗流程(SIP)及員工訓練等亦完整套用於香港廠,確保品質管理無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