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6 12:30:00

新冠肺炎|何栢良:URSUS Fitness健身群組直接相關個案回落

分享:
何栢良指URSUS Fitness健身群組直接相關個案回落。(資料圖片)

何栢良指URSUS Fitness健身群組直接相關個案回落。(資料圖片)

西營盤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累計逾122人染疫。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在電台節目表示,雖然健身群組直接相關個案回落,發病高峰期已經過去,但擔心有受感染人士仍處於潛伏期,即使近幾日封區行動亦未必驗得出,呼籲有病徵的市民盡快檢測。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蔡堅:科興疫苗指引空泛敷衍 為何不暫停長者接種

何栢良指,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有60%患者都住在中西區,大部分較年輕,有一半是30至39歲,四分一年齡介乎40至49歲,他們的病情相對穩定,暫未有嚴重或危殆個案。他又指健身群組會否演變成跳舞群組般的社區大爆發,關鍵在於如何跟進,特別是患者在確診前到訪過的地方,尤其是食肆,以免產生「環流爆發」,令疫情沒完沒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