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09:34: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破1億人染疫 英國累計破10萬人死亡

分享:
全球累計破1億人感染新冠肺炎,英國累計破10萬人死亡。(AP)

全球累計破1億人感染新冠肺炎,英國累計破10萬人死亡。(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億,累計有逾215.4萬人不治。英國星期二公布新增2萬宗確診,累計確診人數增至逾370萬人,另外多1,631名患者不治,累計破10萬宗死亡個案,是第五個國家死亡宗數超過10萬。英格蘭首席醫療官惠蒂在疫情記者會上形容,今日是非常難過的日子。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陰謀論男稱病毒不存在 強行帶重症病人出院終被醫生攆走

首相約翰遜表示,難以計算死亡數字包含的悲痛,他為失去的每個生命深感抱歉,向失去摯愛的人表達深切慰問。他又指,英國的確診個案正回落,住院患者數字亦持平,部分地區,例如倫敦、英國東南及東部,病例回落幅度輕微,某些地區個案未有明顯減少,預計未來兩星期死亡數字會緩慢下降,並可能持平一段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