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2 09:33: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破1.18億人染疫 美國4名前總統拍廣告籲接種疫苗(有片)

分享: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184億,累計有逾262.8萬人不治。其中美國累計確診逼近3,000萬宗,累計超過53萬人死亡,當地正加緊疫苗注射。

美國4名前總統奧巴馬、克林頓、喬治布殊及卡特拍廣告呼籲公眾盡快接種疫苗。廣告片長約1分鐘,當中強調疫苗可以保護自己及摯愛,遠離危險及可致命的新冠肺炎,讓大家與摯愛和關懷的人重聚,呼籲公眾在有新冠疫苗供應時盡快打針。在片段結尾,卡特說:「我接種疫苗因我們希望疫情盡快完結。」奧巴馬說:「故此懇請你,有(疫苗)供應時就打針。」喬治布殊說:「捲起衫袖,盡你的責任。」克林頓說:「我們已注射(疫苗),現你輪到你了。」

而另一個30秒的廣告,只有奧巴馬、喬治布殊及克林頓。

全球累計破1.18億人感染新冠肺炎,美國4名前總統拍廣告籲接種疫苗。(YouTube)

全球累計破1.18億人感染新冠肺炎,美國4名前總統拍廣告籲接種疫苗。(YouTub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